自從上次參加泰國旅遊團看了一堆珍禽猛獸,與人妖打架後,下定決心,這次一定要自由行。

這次的行程很倉促,出國前兩天還在辦泰簽,因為太趕了,只好自已去辦。也因為行程都極倉促,前一晚12點還在公司寫交接事項的我,隔天早上七點已在華航747的班機上了,一夜未闔眼的我,還在飛機上欣賞了「Just go with it 」翻譯做「愛情大臨演」實在太好笑了,所以前一晚未睡的我,還是沒能好好補眠。

一下機就有專車接送我們到我們的飯店Grand Sukhumvit Hotel bangkok

我們的飯店離MRT很近,交通很方便,但是最近在修路,所以都得靠飯店的嘟嘟車接送。

房間很大一廳一房,住起來還滿舒服的

 

床稍小

飯店的嘟嘟車接送

跟我們的捷運一樣,自由行其實滿方便的

之後就是一連串,恰圖恰weekend市集的逛街行程了,因為實在太大了,而我們又只有當天一點點的時間,所以逛得很趕,不過可買的東西很多,每家店每家店風格又很不同,仔細挑選都可以挑到非常物超所值的好東西。

下飛機第一餐,泰國炸的東西都跟台灣差不多,再配上酸辣辣的醬,還下飯的,踩到地雷的機會不多。

到泰國必喝「泰式奶茶」 我的最愛,奶要加到最多,很讚的飲料,不過這裡比較貴a

一杯要30,我記得在pataya 才10元,物價真的差滿多的。

不知道是不是奶茶的作用,再加上一個晚上沒睡,就算是有太和負離子頸鍊的強效作用,我還是有頭痛跟拉肚子的情形。

就這樣,我們結束了像是跑了幾百米賽跑般的第一天泰國行程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松下淨水生活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